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
心得
由於上學期有修過Verilog,所以到目前為止還算輕鬆
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
第一階段自我練習
首先做好真值表,然後依據真值表的內容畫出卡諾圖
圈出電路後,可寫出電路為(A+B+C)(A+C'+D)(A+B'+C')(B'+C'+D')(A'+C'+D')(A'+B+C')(A'+B'+C+D)(B+C'+D)(A+B+D)
緊接著進入MaxPlusII,把電路繪出
以下為模擬後的結果
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
基本AND2電路
依照老師的步驟順利完成囉~
加油!
一年級不注意,結果到現在才有機會重修,一定要好好把握才行>"<
較新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
Digital Logic
關於我自己
Jay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網誌存檔
▼
2007
(7)
►
5月
(2)
►
4月
(1)
▼
3月
(4)
心得
第一階段自我練習
基本AND2電路
加油!
放鬆一下心情吧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