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

心得

由於上學期有修過Verilog,所以到目前為止還算輕鬆

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

第一階段自我練習

首先做好真值表,然後依據真值表的內容畫出卡諾圖

圈出電路後,可寫出電路為(A+B+C)(A+C'+D)(A+B'+C')(B'+C'+D')(A'+C'+D')(A'+B+C')(A'+B'+C+D)(B+C'+D)(A+B+D)


緊接著進入MaxPlusII,把電路繪出




以下為模擬後的結果

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

基本AND2電路


依照老師的步驟順利完成囉~

加油!

一年級不注意,結果到現在才有機會重修,一定要好好把握才行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