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

電路反置的要點

電路反置指的就是原本相乘,就要變成相加,反之,原本相加就要變成相乘;然後Bar也是相同道理

例如: ABCD+A'CD'+B'D就變成(A'+B'+C'+D')(A+C'+D)(B+D')

.....

第二階段要使用VHDL來寫,不過程式語言是我最不行的地方,所以目前還在研究中,呵呵

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

第一階段考試

題目:



卡諾圖:


電路:
因為圈的是0,所以必須反置電路,結果如下
(C+D)(A+C)(A+B'+D')(A'+B+C'+D')


輸出波形:

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

心得

由於上學期有修過Verilog,所以到目前為止還算輕鬆

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

第一階段自我練習

首先做好真值表,然後依據真值表的內容畫出卡諾圖

圈出電路後,可寫出電路為(A+B+C)(A+C'+D)(A+B'+C')(B'+C'+D')(A'+C'+D')(A'+B+C')(A'+B'+C+D)(B+C'+D)(A+B+D)


緊接著進入MaxPlusII,把電路繪出




以下為模擬後的結果

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

基本AND2電路


依照老師的步驟順利完成囉~

加油!

一年級不注意,結果到現在才有機會重修,一定要好好把握才行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