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
電路反置的要點
電路反置指的就是原本相乘,就要變成相加,反之,原本相加就要變成相乘;然後Bar也是相同道理
例如: ABCD+A'CD'+B'D就變成(A'+B'+C'+D')(A+C'+D)(B+D')
.....
第二階段要使用VHDL來寫,不過程式語言是我最不行的地方,所以目前還在研究中,呵呵
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
第一階段考試
題目:
卡諾圖:
電路:
因為圈的是0,所以必須反置電路,結果如下
(C+D)(A+C)(A+B'+D')(A'+B+C'+D')
輸出波形:
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
心得
由於上學期有修過Verilog,所以到目前為止還算輕鬆
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
第一階段自我練習
首先做好真值表,然後依據真值表的內容畫出卡諾圖
圈出電路後,可寫出電路為(A+B+C)(A+C'+D)(A+B'+C')(B'+C'+D')(A'+C'+D')(A'+B+C')(A'+B'+C+D)(B+C'+D)(A+B+D)
緊接著進入MaxPlusII,把電路繪出
以下為模擬後的結果
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
基本AND2電路
依照老師的步驟順利完成囉~
加油!
一年級不注意,結果到現在才有機會重修,一定要好好把握才行>"<
較新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
Digital Logic
關於我自己
Jay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網誌存檔
▼
2007
(7)
▼
5月
(2)
電路反置的要點
.....
►
4月
(1)
第一階段考試
►
3月
(4)
心得
第一階段自我練習
基本AND2電路
加油!
放鬆一下心情吧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