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
.....
第二階段要使用VHDL來寫,不過程式語言是我最不行的地方,所以目前還在研究中,呵呵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Digital Logic
關於我自己
Jay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網誌存檔
▼
2007
(7)
▼
5月
(2)
電路反置的要點
.....
►
4月
(1)
►
3月
(4)
放鬆一下心情吧^_^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