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
基本AND2電路
依照老師的步驟順利完成囉~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Digital Logic
關於我自己
Jay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網誌存檔
▼
2007
(7)
►
5月
(2)
►
4月
(1)
▼
3月
(4)
心得
第一階段自我練習
基本AND2電路
加油!
放鬆一下心情吧^_^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